南糖 / 只有你想要

【BTS】Rapmonster × Suga

★ABO 雷者自行避開。

★本篇有19禁片段,請小心服用。 (或自行避開)






閔玧其氣息紊亂的走在經常來往的商店街上,現在是凌晨兩點多,大部份的商店都熄燈關門了,但閔玧其知道自己要去的是哪裡,那人就算早就關店上床睡覺了,也會為了閔玧其一通電話特地幫他開個小門。

「金碩珍....」閔玧其站在一間關了門的藥局前面,先是按了門鈴,等不到三分鐘後又在門上急敲著。

「來了、來了,怎麼味道都這麼重了才來找我?」金碩珍開了小門後,一開門就先埋怨了一句,將人拉進藥局裡、關上門後,這才慢吞吞的走去開店裡的燈,「早不來晚不來,上個禮拜就問你藥吃完了沒,你不是說不急?!」金碩珍嘴裡碎念著,手邊也沒停下,走進櫃台裡就拿了一盒ο專用的抑制劑給閔玧其。

「謝了。」閔玧其拆開外盒、掰了兩顆丟進嘴裡,水也不喝、也不咬碎就直接吞了下去。

「南俊還沒回來?」金碩珍有段時間沒看閔玧其來買抑制劑,以為金南俊終於不接外派工作,乖乖留在國內當個中規中距的上班族順便守著閔玧其。

「在飛機上。」閔玧其是想到金南俊最晚也就明後天會回國,家裡還有半盒抑制劑在,所以才沒事先買好新的備著。

沒想到發情期昨天晚上就這麼來了,他一開始先吞了兩顆,今天中午又吞了兩顆,晚上七點金南俊發了一封簡訊,說班機延遲要隔天凌晨五點才會到機場,他本來想著熬到早上金南俊就回家了,不如裏在棉被裡等著,最後儘存的理智要他快點打電話給金碩珍,否則再繼續磨下去恐怕他是要去求鄰居上他了。

金碩珍等他呼吸逐漸平緩之後就揮手趕人,關了店裡的燈、把閔玧其推出門外後只說了一句:「回家睡覺!」就關上了門,閔玧其回了句晚安,也不管門後的人是有聽到還是沒聽到,說完戴上帽T的帽子,順著剛才走來藥局的路又低著頭走回家。

閔玧其是個ο,卻是個吸引不了α的基因缺陷者。發情期時散發的氣味明顯的在宣告著這件事:一點都不香、一點也不甜,閔玧其的氣味聞起來就像消毒酒精,帶著刺鼻的攻擊性和淡淡的檸檬味,所以才敢在發情時還大剌剌地獨自一人走在街上。

像他這樣的基因缺陷是罕見的遺傳疾病患者,雖然是ο,但發情周期長、發情期短而劇烈,最重要的一點是他身體排出的卵子無法正常授精,也就是說,他依然會發情、排卵,但就算被永久標記了也染不上α的氣味、生不出孩子....

認識金南俊之前他不覺得這樣的身體有什麼不好,"再怎樣也好過發情期就一定要躲在家裡或噴上氣味混合劑,一不小心就被哪個α標記上、甚至懷上孩子來的好"那時候他是這樣想的。

不過他和金南俊在一起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已經要五年了,他不敢問金南俊想不想要孩子,就怕會聽到不想聽的答案。這件事他只敢埋在心裡悶悶的想,不過閔玧其也不是愛鑽牛角尖的人,他想到最後的結論都是:反正在交往前金南俊早就知道他是怎樣的身體,所以只要金南俊沒提,那他也會不當一回事。

回到家後閔玧其窩回被子裡迷迷糊糊的又睡了一覺,再一次醒來是被某個壓在他身上的男人給吵醒的──他的α下飛機後自己搭了機場接送車回家,打開家門就聞到滿屋子的消毒酒精味,所以行李扔在玄關也沒收拾,只記得把大門給上鎖,就闖進臥室裡找他。

「回來了?」閔玧其伸手摟上埋進他頸肩裡的頭,剛睡醒的聲音沙啞低沉。

「嗯...」金南俊啃咬著閔玧其的耳垂,在他的脖子上吮吻著,手也忙著探進被子裡摸索著閔玧其寬大睡衣底下發燙的身軀。「你好香...」

「哼哼哼...」閔玧其很習慣金南俊這樣說,卻又忍不住低笑了幾聲,他兩手捧著金南俊兩側臉頰拉到自己的面前,讓他和自己面對面,直視著金南俊的雙眼說:「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金南俊笑著回了他的話,然後貼上前吻住閔玧其的嘴,他的α全身瀰漫著油墨味,氣味隨著他嘴裡的津液渡進閔玧其嘴裡,聞起來像根上好的沉香墨條化了水後,漸漸暈染開的墨味。

閔玧其都說金南俊的氣味聞起來像進了專賣手抄本的舊書店,讓人心情平靜,想一直待在裡面。

他的手往下摸到金南俊的褲頭,單手解開牛仔褲的鈕扣,金南俊心有靈犀,自己拉了拉鍊,三兩下就把褲子和內褲一起脫了。

「這麼急?」金南俊順手把上衣也脫掉,閔玧其在他脫褲子的時候跟著湊上前用手擼著他的陰莖。

「忍了兩天了,先來一次。」

金南俊聽了立刻又硬了一些,閔玧其脫了內褲,張腳環上金南俊的腰,後穴濕得足以讓金南俊直接進入。

金南俊把插入的速度放到最慢,用來取代沒做的擴張,進到一半就被不耐煩的閔玧其用腳跟推著他的屁股整根推進自己體內,完全密合時兩個人都發出了滿足的哼聲,金南俊抽送了幾下,翻身把閔玧其扶到自己上面,要閔玧其坐著自己動。

不是他要欺負閔玧其,他知道閔玧其也喜歡,這體位吃得最深,金南俊感覺他頂進了閔玧其的生殖腔,裡面又濕又熱的,閔玧其的體液順著抽插的動作不停地往外流,沾得兩人大腿、小腹一整片濕滑;閔玧其動了幾下後就坐著不肯動,他讓金南俊停在他的體內,甬道被脹滿的感覺太舒服,讓他渾身酸軟動不了,他手貼在金南俊的髖骨上喘著氣,時而放鬆、時而咬緊金南俊的性器,坐在他身上用後處勾引著他。

金南俊當然經不起閔玧其這樣玩,他扶著閔玧其的腰頂了幾下,再次翻身把閔玧其壓回床上,大力的抽送著。

直到金南俊射精在他體內成結,閔玧其才後知後覺的想到這人沒戴套,「你沒戴套?!」閔玧其聲音透著不滿,他不是怕金南俊這種相當於永久標記的程序會製造出什麼意外──像是一個全新的生命體這類的。

而是,等金南俊結消退後,他得撐著滿肚子精液好一會兒啊!

「反正也不會有小孩。」金南俊就是趁著閔玧其發情熱睡得頭昏昏才敢做這種事,其實也就是私心想再試試看能不能讓閔玧其染上他的α氣味。

「你有不滿嗎?對我這個有基因缺陷的身體...」閔玧其還是問了,揪著心等金南俊的答案。

「嗯。」金南俊連想都沒想就回了個肯定的嗯,閔玧其聽了心悶悶的痛,眼眶都還沒來得及紅就聽到金南俊又接著說:「連永久標記都沒辦法讓你染上我的氣味,不能宣示主權這點實在是太傷α的自尊心了。」

「除了你還有誰會想跟個不香不甜不能生孩子的ο在一起!」聽他這樣說閔玧其呆了幾秒,隨後氣到都笑了,他煩惱這麼久不能生孩子的事,這傢伙只擔心沒辦法讓別人知道他屬於他。

「你明知道我愛你的氣味。」金南俊把他擁進懷裡,在他額頭印上一個吻,「孩子我不想要,如果你想要...過幾年我們可以去領養一個。」

嬰兒比傢俱還容易碰壞,金南俊到目前為止還沒想過要有小孩,但如果是閔玧其想要,他會把領養小孩列入他的人生計劃裡。

題目 : 同人衍生創作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嘎啊---是南糖!!!
好喜歡這樣的ABO設定,反覆看了兩三次,雖然是有點缺陷的O,但,是南俊獨一無二的O啊♡♡♡

Re: youth

嘿嘿嘿~~
跟又香又甜的ο比起來,有點衝、有點刺鼻的感覺比較像閔糖(形象來自於give it to me裡的suga)
是溫柔的南俊α可以包容的味道:)

Re: 楓楓

我才要謝謝你的拍手留言,但是你沒開放讓我回覆啊(笑哭)

近期是不是真的很忙呢QAQ
好期待你的更新啊~~

Re:tttttang

(很抱歉還是得說)是的。
近期真的是身心都不太適合敲文的狀況,也像我側欄說的可能到2018上半年都不能確定有時間上來更新(米安...)
當然一有時間、靈感可以更新就會立刻放上來的!
自我介紹

Bear

Author:Bear
姨母飯。(無誤

BTS團飯漸漸轉路人....


留言是創作者的精神糧食,比看肉文還興奮,歡迎留言我會很開心。


★長草的小天地,最近打算回籠除草(搬運之前在噗浪上的貼文過來),但屬性大變動一定要說明一下:
BTS整團吃,取二取三都可以,目前主攻忙內LINE國旻/95z/大三角,其他不主動追,想寫就寫。
VIXX放手讓他去,目前單人活動呈現路人狀態。
17已果斷放手,此處除了舊文不會再更新。

關於更文速度....別說了,我快脫精光了(笑哭)

不期待、不受傷害。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搜尋欄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人次計數